ᏔƵ.

微博:WZ1585

《虐宠》

简介


追妻火葬场,冷漠偏执暴躁复仇攻(王一博)X肤白貌美倔强受(肖战)


婚前,肖战被王一博宠上天。


婚后,他才知道一切都是男人的阴谋,他只是为了给他的白月光报仇。


“王一博,你告诉我,我们恋爱半年,结婚一年,哪怕一条狗也养熟了,你可曾对我有过一点点的真心。”


“真心?姓肖的,我和你结婚只是为了让你偿还芷夏所受的折磨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厌恶得让我想吐。”


肖战绝望离去……


一年后,只想平静生活的肖战却再次被王一博缠上。


男人捏着他的下巴,恶狠狠地说“肖战,谁给你的胆子离开我?”


肖战一杯水泼到他脸上,然后迎着他惊讶的眼光,一脸冷淡地说“手滑。”


坠海,威胁……肖战被迫再次回到王一博身边,他本想着,这次一定要亲手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,却不曾想,王一博那死去的白月光杨芷夏,竟然死而复生,重新回到了他身边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027)
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